宿伞之魂梦女
玩第五人格处到大象版

辉夜(谈恋爱版)

【王子可乐】情人节

说好的不写贺文然后还是写了

ooc警告私设如山警告莫得文笔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情人节了。

今日我们的小王子日常脑阔疼,看着日历2.14这一天越来越近他也越来越烦躁——到底要送什么给可乐呀!打电话给博士,没人听。哦是啦博士今天有实验。打电话给柒,柒很冷漠:“送什么礼物,直接上。”……喂?他搞黄色。问h,h表示:“哈?王子你问我这个?我怎么知道呀我又没有对象哈哈哈哈哈艹。”是了,h单身。问赤牙,赤牙则一本正经地回答:“送礼物?师姐她很随和的。”……送什么都行。问青凤,这个更夸张,他问题刚出青凤就把电话挂了。哦单身。王子沉默,关了耳机:那到底该送什么好……

可乐也很烦躁,情人节啊!什么节日!之前是她自己一个人过的现在呢?有四眼哥哥呀!但是……四眼哥哥这个木鱼脑袋……怕是连情人节是什么都不知道吧……害。但转念一想,忽的把脸一捂——其实四眼哥哥什么都不用做她也很开心了呀,这是她的人呀……脸越来越热,可乐没有出息得笑了。

情人节那天,可乐没有抱任何希望地起床。出去大厅的时候就看到王子坐在沙发上正在查找着什么,随后她很是好奇地凑上去:“四眼哥哥?”王子一听是她的声音,脸莫名一红,迅速把屏幕关掉,转头看着可乐。可当他手指蹭了蹭他的鼻尖,看着他的脸越来越红笑了:“四眼哥哥干嘛呢”“没,没什么……”王子很不自然的把脸瘪了过去,可乐趴在他肩上,眨了眨眼:“呐,四眼哥哥,我今天要去找朋友玩,晚上才能回来耶。”“啊哦。好去吧 。”可乐看着他这么爽快的就硬了下来,连问都没问是谁心里莫名有点不高兴:“那我走了。”看着可乐气呼呼地离开,王子打开耳机:“z,跟上可乐。”耳机里传来z哀怨的声音:“哈?又是我去保护王妃?”“废话真多。”“保护王妃是我的责任,我定……”王子很不耐烦地结束了通话,脑海里滑过可乐刚刚的样子,伸手撑着眉骨挡着眼,脸上一阵热过一阵——可乐……好可爱……

晚上,可乐打开门,看到大厅一片漆黑,脚步放得更轻了。刚打开灯,便被房间里的装饰吓了一跳:“这……”aaaaaa公仔好好可爱呜呜呜呜。冲上去抱住中间那只最大的公仔——旁边还有许多小公仔,拿脸蹭了一下:真的好可爱呜呜呜呜。“喜欢吗……”王子从房间里走出来,满脸通红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,“我上网找的,也不知道你喜不……”话被打断,怀里扑了个人。可乐抬头:“喜欢!我可喜欢了!因为是四眼哥哥送的!”王子嘴角上扬,摸了摸她头,刚刚紧绷的身子松了下来:“嗯,喜欢就好。”

喜欢这些礼物,不是因为他们有多好看,而是因为是你送的。

送礼物的方式是我偷来的,但喜欢你是真的。

评论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辉夜(谈恋爱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